云浮云星蒙迪欧改装洛克力量 高质两分频为后排乘客带来极佳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02 10:22    浏览量:5974

一套劲爆的音响少不了前后声场喇叭的配合还有超低音的补充,福特蒙迪欧的车主对原车音响的效果十分不满,车主希望原车前声场和后声场的音质都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再加入超低音补充声场立体感,最后决定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洛克力量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蒙迪欧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由于声音解析力不足,声场喇叭做工粗糙,声音失真严重,低音无力,再加上原车隔音效果不好,整体声场表现极差。

原车喇叭(左)对比改装喇叭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后声场安装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超低音部分用一台俄罗斯阿尔法M12D2十二寸低音补充低频,功放部分用一台Venom 4.6六路DSP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R900AB支持。

改装声场喇叭前,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加强门板厚实度,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增强原车的隔音效果;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喇叭,后声场用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并形成环绕声场,营造细腻饱满的声场。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M12D2十二寸低音,以倒模工艺安装的车尾箱左侧,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低音更加澎湃有力,声场效果更加立体。

功放部分使用一台Venom 4.6六路DSP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R900AB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声场喇叭发挥稳定,声音更加保真。

小结:福特蒙迪欧原车音响声音比较粗糙,改装过后,车主对比发现,整体声场效果有了明显提升,前后声场喇叭相互配合营造出细腻而饱满的声场,超低音的加入使声音更加立体,Venom 4.6六路DSP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R900AB功放为音响系统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车主对云浮云星汽车音响的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功放1:Venom 4.6六路DSP功放/功放2:洛克力量R900AB/超低音:俄罗斯阿尔法M12D2十二寸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蒙迪欧改装洛克力量 高质两分频为后排乘客带来极佳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02 10:22:27.0/657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