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改装维尔帝音响 定制三分频喇叭细节突出声音保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8 13:46    浏览量:7706

很多汽车音响发烧友都会为如何改装原车音响而感到烦恼,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由主机、处理器到声场喇叭功放再到超低音都是十分讲究的,每一个环节都环环相扣;飞度的车主经过了长时间的选择,这次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维尔帝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飞度原车只配置了可怜的两个扬声器,音乐的声场效果根本体现不出来,加上低音的缺乏,整车音响声场体验感极差。

改装方案解析:主机部分选择一台阿尔派大屏主机,再用一台维尔帝V4108DSP作为辅助,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维尔帝5.0三分频喇叭,用两台维尔帝D410功放推动,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卡莱D250A低音补充低频。

主机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主机,用一台维尔帝V4108DSP作为辅助,调节稳定音源,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维尔帝5.0三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精压铝架制作,音盆为特质的PP音盆,表面涂层处理,有着丰富的细节,响应平滑,声音保真,高音单元是丝膜球顶钕磁高音,振膜材质使用蚕丝球顶造型,音色有着高解析力而又非常柔和顺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卡莱D250A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的确实,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最后安装两台维尔帝D410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声场喇叭在任何环境下都有出色的发挥。

小结:本田飞度的小身板改装了这套维尔帝音响系统后,车内声场听感极佳,高音甜美清晰,中低音结实饱满,超低音部分浑厚有力,让声场效果更加立体丰富,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维尔帝5.0三分频喇叭/处理器:维尔帝V4108DSP/功放:维尔帝D410 两台/低音:卡莱D250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改装维尔帝音响 定制三分频喇叭细节突出声音保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8 13:46:43.0/65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