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不伤豪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9 10:06    浏览量:5753

这位宝马车主是一位对音乐有着高品质音质要求的人,但是原车音响效果差强人意,声音细节表现不够给力,对于车主喜欢的音质效果根本表现不出来,所以希望得到质的改善和提升!但是又不想改动太大,对原车损伤,所以广州车元素根据了车主的要求,为车主推荐了原车无损升级音响系统的SQ—4BM三分频扬声器系统(宝马的专车专用喇叭),开启这次的无损升级之旅。

四门隔音采用四门双层大能隔音是为了密封内腔的缝隙,让噪声封闭在内腔里面不外泄。因为腔体对于声音会有一个放大的作用,如果什么都不做,那相当于给噪声加了一个天然的扩音器,会放大噪声,所以外层最重要的地方是密封内腔的缝隙。

芬朗原车无损升级音响系统SQ—4BM三分频扬声器系统,适用于宝马全系车型,原车直接对插,无需剪线完全对插线束;使喇叭无缝升级,频率响应达到35HZ—20000HZ全频范围呈现,1寸丝膜高音,4寸中音单元,8寸低音单元,双分频器确保线性和顺滑度,带给整车一种舞台聆听的效果。

功放采用两台芬朗的AL-460功放,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谐波失真小于0.1%,安装在后备箱备用轮胎盖板下,两台功放同时推动原车无损升级音响系统的SQ—4BM,超大输出功率为整个声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整车采用无损升级,既没有损伤原车的车身部位,又能够提高听音的效果,特别适合那些想要高品质音质效果但又不想改动太多的车主。

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监听级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喇叭: 芬朗SQ—4BM/SQ8BM(适用于宝马全系车型) 一套/功放: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460功放  两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5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