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车升福睿斯改装交叉火力 细听两分频喇叭带来保真通透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30 13:31    浏览量:6051

车友在追求音乐的态度就像艺术家追求艺术的态度一样,永不止步;福特福睿斯的车主是一位对音乐有追求的人,但原车音响的效果实在满足不了自己挑剔的耳朵,经过选择对比之后来到广州花都车升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升级一套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中国MG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M9PLUS,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T65S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喇叭,用一台交叉火力CF-150.4四路功放推动,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M12有源低音炮。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中国MG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减少噪音对车内听音环境的影响;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M9PLUS,它是一台自带4.2无损蓝牙和SQ播放器的DSP音频处理器,具有10段和31段双重浮点EQ,有RCA六路输入八路输出,可通过手机、车载安卓机和电脑进行调音,更具有合频功能,它采用双核DSP智能浮点技术,具有专业级的数字音频处理能力,使声音效果更佳。

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T65S,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全镁铝合金材料的白色音盆,保证了足够的刚性增强了内阻尼,硕大的铝合金中低音相位塞经过渡金处理,提升声音的指向性,定位更加的精准,德国进口的25mm蚕丝振膜高音声音通透干净,配合中低音单元营造极佳的声场效果,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650S,25芯丝膜高音使声音更加细腻保真;采用轻薄复合鼓纸的中低音单元可以有效降低声音的失真率,而且拥有极佳的瞬态反应,双重橡胶折环可以有效减小音盆在工作时对盆架与振膜之间的震动幅度,增强音盆的耐久度。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T15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它是一台大功率的AB类四声道功放,在4欧的情况下拥有150W×4的功率输出,2欧情况下拥有200W×4的功率输出,内部AB类高效音质型电路设计,用上发烧元器件,PCB板经过镀金处理,减低内阻,在大音量情况下有更大的动态输出,让声音更加细腻、自然。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M12有源低音炮,弥补低频的缺失,150-300W的输出功率,让声音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低音炮安装在车尾箱位置,使声场更加立体。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M9PLUS/前声场:交叉火力CF-T65S/后声场:交叉火力CF-650S/功放:交叉火力CF-T150.4/超低音:交叉火力CF-AM12/隔音:中国MG/改装店:广州花都车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花都车升福睿斯改装交叉火力 细听两分频喇叭带来保真通透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30 13:31:45.0/659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