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畅享发烧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06 09:58    浏览量:6167

音符可以充当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它是人类陶冶情操的良方,是文明传播的阶梯。让音乐走进每个人的心灵,去领悟那最美的真谛,感受人间真情的律动。《秋日私语》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大自然处处发出秋天的气息,落叶在脚下发出声响,微微的秋风笼罩了全身;《命运》给人以心灵的震撼;《青花瓷》令人进入古朴典雅的,有书香气息的时代;《二泉映月》让人沉醉在朦胧的月色之中,将心灵净化。

X5是宝马品牌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当汽车界的佼佼者碰上改装界的佼佼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人很是期待!

通过与车主的交谈,得知他喜欢的音乐风格后,就要开始着手准备了。前声场配备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三分频套装扬声器。市面上三分频选择繁多,选择一款播放品质、声音风格、产品价格乃至品牌形象都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往往也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样的产品我们必须要花费良久才能遇到,芬朗的RE-6.3就是一款方方面面都表现出色的三分频,致力于声音的真实还原,在女声、男声、乐器、动态等环节上都有着优异的表现。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编织音盆、铸铝盆架、镀鉻铝制子弹头相位锥,这样显目、精致的设计让人看一眼就无法忘记。中音单元,从外观看就具有“大将风范”。该单元使用了“W”三文治音盆,整体铸铝盆架以及N4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无论音色还是音质,都足以让人充满期待。高音单元使用球顶丝膜音盆,解析力细腻传神,音场的空间感和定位精度同样很出色;铝质盆架,让单元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而外观上也十分美观大气。UT-2160拥有超高的解析力,用来推动前声场,使声音效果更加细腻,让喇叭发挥出更佳的音色。

美国大地震出产的超低音,十分注重低音的表现。低音不仅要有量感,也要有厚重、深沉的质感。音质不仅够结实,而且反应速度快。加上重低音压,能让人感受到明显的冲击力、音效震撼的效果。DBXI12出自美国大地震,拥有这些优点也是必然的,毋庸置疑的。在功放上,则选择的是芬朗的AL-300D单路功放。

有改装过汽车音响的人都知道,如果只是单单升级音响系统而不为爱车做隔音,扬声器的效果始终都会差一点点,有人会说,差一点点是无关紧要,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点点就会影响听音效果。隔音工程可以把原车的噪音降低3~4dB,试想一下,是在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下听音乐舒服呢,还是在一个深受噪音污染的恶劣环境下听音乐舒服呢?

音符如一个个的小天使,带着微笑、调皮,从指间轻轻溜出,连成彩虹般美丽的乐章。音符们柔柔的,一个接着一个,张开小嘴,把弹奏者的心情,借着圆润的乐曲,轻轻地唱了出来。于是,甜甜的音符仿佛充满着花香的气味,让人醉倒在音符的怀抱里不忍离开。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 RE-6.3/功  放:芬朗UT-2160/功放低音:芬朗AL-300D/超低音:美国大地震DBXI12/隔音:四门、引擎盖、前轮毂狮龙顶级止震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5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