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城市快车奥迪A6L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聆听贵族三分频细腻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1-17 13:19    浏览量:6704

奥迪A6L是奥迪旗下一款极受欢迎的中大型轿车,在国内市场十分热销,无论是家用或是商用都十分体面, 其稳重大气的外观加上极具艺术感的车灯设计,俘获了不少车友的心,奥迪A6L的车主对原车外观、性能都十分满意,但原车音响效果却未能达到心里的预期,最后决定到河源城市快车为A6L改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音响系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6L作为一款豪华的中大型轿车,原车搭配了10个扬声器,另外可以加钱选装16个B&O的扬声器,可车主对此无感,感觉声音层次感不强,仍然欠缺点味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改装方案解析: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S6.3三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绅士GS6.2两分频互补,最后用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A85(20周年版)功放推动。

在A6L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S6.3三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振膜由高分子材料细密编织而成,拥有宽广的声域和通透明亮的音色;而中音单元采用了极具韧性的复合PP音盆,让声音具有极佳的还原效果;中低音单元采用植入了羊毛的复合纤维纸盆,让声音表现更为醇厚温暖,配合中音和高音,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而且层次分明。

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绅士GS6.2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外壳和盆架由高强度的工程塑件支撑们可以有效降低谐振频率和失真;特殊纸盆经过喷砂处理增加钢性,声音偏暖,有着温润柔和的听感,25mm高音单元采用了蚕丝球顶振膜,高频柔和细腻,有很好延伸,音域十分宽阔。配合前声场喇叭,让A6L整体声场效果表现更加出色。

最后用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A85(20周年版)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它在4欧的情况下,拥有4×85W的功率输出,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而强大的动力支持,低于0.05%的失真率让它可以更加出色的完成音频信号的高保真传输。

小结:奥迪A6L的车主舍弃了选装16个B&O扬声器,而通过到河源城市快车改装前后声场加功放的升级改法,而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S6.3三分频喇叭配合后声场绅士GS6.2两分频的改法让A6L声场层次更加分明,声音表现更加保真、细腻,加上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A85(20周年版)的推动,整体声场效果让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S6.3三分频/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绅士GS6.2两分频/功放:英国百富龙BAF贵族NA85(20周年版)

河源城市快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天和城B10-B14商铺/联系人:汤先生/电话:13829335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河源城市快车奥迪A6L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聆听贵族三分频细腻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1-17 13:19:08.0/660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