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丹麦B2EL6.2 河源车艺业主动二分频设计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3-03 10:50    浏览量:6325

音乐可以陶冶性情,放松身心,在汽车市场上,许多汽车原车搭配的音响系统都十分简单,只能用于日常听音收音,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车友对音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音响改装变得更加普遍,就如这位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十分不满,最后决定到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改装升级原车音响系统,彻底改变原车音质。

丰田拉罗拉的车主与改装师商量后,决定升级一套全主动分频系统;音源端安装一台震天雷DSP处理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丹麦B2EL6.2两分频喇叭,用一台欧洲力量100.4四路功放推动,做全主动分频,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全主动分频系统设计使前声场喇叭发挥更加出色、稳定,高音通透,中低音饱满,声场效果极佳。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10寸低音炮,用一台欧洲力量TAB600功放推动,低音以箱体形式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营造立体声场。

客户认可车艺业改装并赠予锦旗

改装配置清单/DSP:震天雷/前声场:丹麦B2EL6.2两分频喇叭/功放1:欧洲力量100.4/功放2:欧洲力量TAB600/超低音:10寸低音炮

车艺业汽车影音/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文昌南路东即文昌幼儿园直入150米左转处/联系人:梁伟波/电话:1338092158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卡罗拉改装丹麦B2EL6.2 河源车艺业主动二分频设计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03 10:50:55.0/662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