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有了音乐和BGM旅途不再寂寞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06 10:32    浏览量:5718

很喜欢昂科威的广告词,强大,是因为你还不够强大,昂科威这款车外观很有张力、内饰方面还是比较舍得用材料的,空间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事实就是如此、但整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但是强者,如果少了音乐和BGM的配合,强者应该也会寂寞。

四门的隔音的处理,隔音是一套音响系统安装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用止震板将门板内部进行隔音,再将外部密封起来,使整个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可以将喇叭的效果发挥到最大。

前声场芬朗使用的是芬朗SP-6.5A二路分体喇叭,安装在原喇叭位,这款喇叭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高音是铝制音盆,它的中低音是整体铸铝盆架,整套喇叭都是铝制的,可以将高音表现出极致的效果,本身定位于适合听摇滚,但是人声效果也很不错,不失柔和之美。

分频器经过接线处理后安装在适当的位置,如车门板上。

前声场高音单元的安装,无损安装在仪表盘上放的边角位置,也就是原高音喇叭位。

后门板的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进行芬朗SQ-6.5C二路同轴喇叭安装,安装在后车门板上原喇叭位。这款同轴喇叭放在后声场用来搭配前声场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对前声场进行一个音效辅助,形成声场使全车都置身于音乐之中,如临现场般的体验。芬朗SQ-6.5C二路同轴喇叭,高性价比,造型黑白相间,经久耐看。

功放芬朗AL-460和芬朗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的安放。在听感上,该功放在演绎交响乐时,能做到斯文淡定;在演绎摇滚乐时,能做到尽情释放;而在人声表现上,也不失柔和甜美的感觉,并且可以把不同风格的音乐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出来。而DSP6不再需要用高转低从原车主机取音频信号,直接取高电平信号进入专业前级DSP处理器,超高的性价比和定制延时,定制EQ调节让你得到黄金位的体验,体积小巧适合隐藏式安装。

最后将芬朗SQ-12V放置在尾箱合适位置,接好线便大功告成了。这款超低音是经过专业设计的无源十二寸原厂箱低音,拥有十分强劲的动态和清晰的低频细节,低频的速度感和力量感有助于我们保持一个充满激情的驾乘旅程。钢铁结构超低音盆架PP音盆适合聆听DJ、摇滚、流行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低频的速度感与力量感,希望低频得到全面提升的车主。

简洁大方而不失风度不占空间,这便是这一系列汽车音响改装的魅力,真正博出全力做到了“强者自强,惊艳登场,舒适享受,让强者不寂寞”让车主享受到更加极致的音乐。

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P-6.5A二路分体喇叭/后声场:芬朗SQ-6.5C二路同轴喇叭/功放:芬朗AL-460/超低音:芬朗SQ-12V/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昂科威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