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没想到主机直推效果也很好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12 10:37    浏览量:6334

天籁的车身设计在东方的传统圆润造型中增加了西式设计的几何棱廓,线型流畅,浪漫而端庄,沉稳而不失飘逸。但是在音质方面,并不是那般的“天籁”,原车上的器材配置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的挑剔,在整体的表现上缺乏细腻和清晰的感觉,因此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让天籁真正拥有“天籁”之声。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美国BKELL霸克BD12.3超低音安装效果。

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和霸克CX650同轴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即可推动,功放都不用加。然而,搭配着霸克BD12.3超低音,你会发现搭配得很好。至于音质上,无数的车主朋友已经点了赞,就不需要多说什么啦!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3/隔  音:四门双层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