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丽声行无损升级现代名图 意大利史泰格重现真实自然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3-17 17:39    浏览量:7017

如果不是选购的顶配汽车音响系统,原厂配置的汽车喇叭基本上是谈不上什么音质,也就是能够听个响声。这辆现代名图的车主对于原车的音响效果早就不满意了,但由于之前没有接触过音响改装,怕对车子有所损伤,因此一直犹豫了很久。他在网上浏览了许多资料,也看了很多车友升级音响的案例,最后他来到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改装店,在与改装师的一番沟通之后,终于放下担忧决定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考虑到车主是初次尝试汽车音响改装,因此改装师推荐了一个较为简洁且无损安装的音响系统,前声场特别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JBL DA460 DSP功放一机两用,提供功率供给和专业的音响处理,再有一只英国Crande Voice 69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针对性的解决原车音响所存在的问题,有非常巨大的提升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有优秀的声音还原表现,重播的音乐很有层次感,并且声音干净无毛刺,尤其是有突出的低频表现,使得重塑的声场更为有真实感,结像坚实而细节完整。车主在试听的时候就说,这套喇叭听着很舒服,感觉特别的能够打动他。

史泰格LEO650C是一款6.5寸套装喇叭,市面上九成以上车型都可以无损换装。因此,改装师无需再做多的改动,将史泰格LEO650C与名图原车喇叭进行了无损换装。为了能够让史泰格LEO650C有更佳的音质还原,车门用大麦静音的减震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减震板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将车门上的孔洞进行了密封,有效的防止车门的共振和起到很好的隔音降噪效果,也将车门密封成一个箱体,有利于喇叭的发挥。

JBL DA460 DSP功放一机两用,能够很好的优化音源,提升声音解析力,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小的问题。它为前声场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输出,并且通过其专业的音频处理功能,让整个声场有更好的现场感。它体积精小,与超薄低音炮一起安装在座椅的下面。

JBL DA460 DSP功放和超薄低音炮安装完成之后,将座椅复原,就完全看不出有改装的痕迹,也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整个改装方案器材简洁,安装过程也较为简捷,但对能够很好的解决原车音响系统的缺陷,车主能够聆听到极为真实自然的音乐重播效果,改装后的音响效果相比原车音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的效果远超车主的预期。并且全程无损安装,对于车子没有留下任何的改装痕迹,车主表现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现代名图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JBL DA460 DSP功放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英国Crande Voice 69超薄低音炮 / 隔音:大麦静音 / 改装店家:南京丽声行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京丽声行无损升级现代名图 意大利史泰格重现真实自然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3-17 17:39:16.0/663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