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简化版4.1系统听音就是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23 10:31    浏览量:5691

路虎揽胜是一款豪华、尊贵汽车的代名词,品牌里就透露着霸气、坚毅,让无数车主对它钟爱不已,揽胜这款车是越野中非常强悍的车型,车主平时十分爱护,来到改装店后,制定了专业的改装方案,最终车主选择了芬朗4.1声道汽车音响系统的改装。这里虽然是4.1音响系统,但也算是简易版本的了,可以看出车主并没有发烧音响的需求,只是想改装一套高于原车的音响系统提升品质,相信这也是大多数车主的共同需求。

安装音响前,先进行隔音处理,拆开揽胜的门板,里面的构造和其他车型有所不同,门板内的构件不仅密封的很好,而且很坚固,拆的时候也很费劲,这里建议改装揽胜一定要找专业的师傅。粘贴隔音止震板,里外各一层。

开始安装前声场喇叭,前声场选择芬朗6.5H,这款喇叭内置欧洲羊毛、高音内置顶级蚕丝,表达的音效很温暖、全面,层次感十足。安装喇叭时需要注意三个问题,防水、线材以及喇叭垫,安装后可有效避免问题的出现。

高音安装在门窗的三角位。

安装完成后,直接把门板安装好即可!

后声场的安装和前声场的安装方式相同,只是在喇叭不一样,这里是芬朗的同轴喇叭,同轴价格较便宜,放在不常有人听的后声场很合适,性价比高。处理好隔音、安装喇叭垫后直接把喇叭安装上去。

然后恢复门板。

超低音一直都是人们的最爱,那澎湃的节奏能够激荡起内心的热血,给人的冲击感十足,而原车音响是没有超低音的,升级后可以明显感觉音响效果提升了不少。在最近几年,传统超低音渐渐没有超薄低音火爆,因为体积小,安装方便,并且效果也不错,让很多车友们钟爱,这里的芬朗AL-S801是一款有源超薄低音,自带额定120W的功放,强劲的功率,让这款超低音的小体积蕴含着大能量。超低音安装在座椅下面。

安装到这里,整体就算完成了,最后需要把线材、保险管安装好,然后恢复车身,打开音乐试听一下,一首蔡琴的《渡口》,整体听上去很不错,声音清晰饱满,层次感也很棒!安装完成后,车主也是点了点头,没想到简单改装后竟比原车喇叭效果好不少,相信这套音响够车主玩好一阵子了。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H/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超低音:丹麦.芬朗AL-S801/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揽胜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