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10件套听精致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02 11:03    浏览量:6806

奔驰GLC的原车音质怎么样?答案完全没有惊喜,是不行,高昂的价格怎对得起这样一个百年豪华品牌。为寻求与之匹配的车载音乐。奔驰GLC车主选择了在成都美声音响改装

绝大部分车型的原车喇叭的用料都如出一辙。例如有些原车喇叭采用的是由塑胶盘架,小磁铁,普通纸质组成,试想,如此低成本的器件拼在一起,其声音效果再好都是有限的。

专业喇叭(左)与原车喇叭对比。

换装喇叭不需对整车进行大拆,直接装在原喇叭位,效果就可以有显著提升。再有,升级成本往往也不会超出预算,所以车主这次选择了德国艾索特奔驰专车专用10件套喇叭,高音安装在三角位,播放出来的高音清亮、透彻,线性极佳,中音形态饱满、量感充沛,音色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总体而言,声音可谓刚柔兼备,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

艾索特奔驰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艾索特奔驰专用中音替换掉原车中音安装效果。

艾索特奔驰专用低音安装在脚踏板处。

功放只选择了一台德国艾索特AH10十声道大功率DSP功放就可以完全的推动声场喇叭发声了,获得好音质的同时减少了改装预算,车主欣喜不已。功放体积小,安装节省空间。

符合自己的听歌风格对选择喇叭音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在选择的时候,用耳朵亲自感受,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听歌风格器材。比如这台奔驰GLC就有着很好的参考作用,以最精致简洁的器材搭配,做出精湛享受的音乐听感。

奔驰GLC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原车/喇叭单元:德国艾索特奔驰专车专用喇叭10件/DSP功放:德国艾索特AH10十声道大功率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C 德国艾索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