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也能听到动感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09 11:03    浏览量:5942

奇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城市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流线立体造型,并配以全新17寸运动铝合金轮辋,从而使得汽车看起来大气时尚、运动感十足。汽车的内饰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也非常的丰富,从而为车主提供了极为良好的用车环境。新奇骏的原车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真实感很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阳春新时代,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为了给汽车的音响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爱威隔音军工隔音材料,对全车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降低了汽车行驶时候产生的各类噪声,从而让汽车更加的安静。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来福P165SE套装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节奏感很强。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来福同轴全频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V7小钢炮超低音单元。

美国来福P165SE套装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美国来福同轴全频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100真实大功率处理器,它可以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更加清晰真实,同时也更加的稳定。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底盘尾箱隔音效果。

爱威awave V7小钢炮。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结果一打开汽车音响,听众立刻就被动感的音乐给包围住了,让人忍不住随着音乐一起摇摆。

系统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4100真实大功率处理器/前声场喇叭:美国 来福P165SE套装两分频/后声场喇叭:美国 来福同轴全频喇叭/低音:爱威awave V7小钢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奇骏 美国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