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打造专属超值听音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3 11:25    浏览量:5809

汽车音响改装,讲究的东西很多,所以选择很重要。选择好的产品,好的改装店才能搭配出好的音响系统。当你能做到一辆好车、一套好音响,相配,那你就能享受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车主深谙此道。

先来看看原车喇叭与芬朗的爆款产品SQ-6.5E的外观对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不多说。

芬朗的经典超值系列除了有超高性价比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优点,就是安装简单;不需要做太多的改动就能得到好的听音效果。芬朗爆款SQ-6.5E,音质细腻、沉稳,在高频细节和动态表现上深得人心。原喇叭位安装,保持原车的内饰风格。

后声场搭配芬朗SQ-6.5C同轴作辅佐。

芬朗AL-75.4四路功放和DSP8音频处理器(真实地还原人声)整齐摆放。

尾箱放个MTX箱体低音。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两分频/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C同轴/功放: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75.4四路功放/处理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音频处理器/超低音:MTX 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