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精心施工打造静谧驾乘空间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15 10:57    浏览量:5938

不少车主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在日常的驾乘生活中,都有过被噪音折磨的经历。这是由于汽车厂家出于对制造成本的控制,在隔音处理方面偷工减料或者采用一些品质拙劣的隔音产品,所以大多数汽车的隔音措施都是十分差的,这辆福特翼虎也并不能幸免,车主也因此来到改装店进行隔音改装

车子的前后门板是风噪的重要传入部位,对四门做隔音能够有效地降低行车时的风噪传入,为了降低噪音对门板的干扰,采用多层隔音降噪处理的方式进行隔音升级,第一层钣金的止震处理能减少高速行驶中门板的钣金震动,第二层进行密封处理能增强门板的整体密封效果从而也能提升喇叭的音质体验,最后再加上门板饰盖的吸音棉加固整体隔音使得车厢形成一个静谧的空间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非常欠缺。

门板的第一层止震处理。

门板第二层密封展示,密封材料裁剪非常平整,密封边角处理非常到位。

门板饰盖吸音棉加固隔音效果。

翼虎使用大白鲨 银鲨隔音材料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整个车厢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安静,同时也为汽车的声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让音乐的品质更加出色。这次汽车隔音降噪改装师傅对于细节的处理,和合理施工,也为翼虎的隔音降噪添砖加瓦。

系统配置:隔音品牌:大白鲨 银鲨/隔音部位:四门、饰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翼虎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