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发烧系统听北欧HiFi暖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4-27 10:11    浏览量:5572

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外观线条粗狂硬朗,肌肉感十足。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征服感无疑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干瘪无力的原车音响实在让车主提不起越野驾驶的兴趣,音响改装让纵横驰骋成为可能。此次改装一套芬朗汽车音响增添了一份驾驶的情趣!

芬朗EU-6.3三分频喇叭安装前声场,EU-6.3出自芬朗北欧系列,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以其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同样不可或缺。它同样始终坚持在丹麦原产地生产,是众多追求HI-FI品质的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共同选择。首先在原车门板喇叭位置增加喇叭垫圈,然后为门板做上隔音,安装中低音喇叭。

随后准备安装中音和高音,在接口位置,用热缩管包裹住,进行抗氧化处理,并换上线材。

三文治音盆制作的中音安装在仪表盘上面。

高音安装在A柱,喇叭自带专利式相位锥,指向性强。

安装了芬朗北欧喇叭之后,原车主机的功率无法推动喇叭正常发挥,这里就需要换上一套芬朗顶级功放UT-4100,这款HI-FI级功放内置多重保护线路,额定4路功率平均没路100W的功率输出,可以说是很稳定的大功率功放了。将两台UT-4100功放安装在座椅下面。

随后开始安装后声场喇叭,后声场是芬朗监听级两分频喇叭RE-6.2CF,这套喇叭的中低音音盆采用了碳纤维技术,目的是为了让低音听起来非常沉稳,在大动态下依然有很好的表现力。

安装高音的位置首选A柱肯定没错,但后声场没有A柱确实有点遗憾,这里把丝膜振膜的高音安装在门板上面,位置稍上去一点,整体效果还令人满意。

然后开始安装超低音,车主平时喜欢越野,尾箱也经常放很多物品,于是为了减少尾箱的空间占用,这里直接把尾箱两侧的护板拆开,将超低音和超低音功放在两侧内部分别安装,装上护板后,减少了占用空间,并且效果令人满意。

进行倒模工艺制作箱体,随后安装芬朗SQ-10E十寸超低音。

最后开始安装芬朗DSP,这里的音响系统采用了前主动后被动的安装方式,同样用于控制前声场的就是芬朗DSP8,控制后声场的就是芬朗DSP6,整体效果只为了让音乐的层次感凸显出来,拥有舞台感。而这种前主动后被动的安装方式同样是考验店家技术的改装。

最后安装完毕,进行调音和测试,虽然安装时把车拆的有点令人心疼,不过师傅的专业让汽车不差的恢复至原样,值得点赞。

整体汽车音响采用了前主动后被动的安装方式,发挥出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加上全车都进行了隔音,在汽车内部试听时,仿佛置身于一个音乐厅现场,加上整体隐藏式的安装,没有故意取宠的风格,只有进行汽车空间精心设计的安装,令人具有内涵,是一套很令人满意的改装作品。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EU-6.3三分频喇叭/后声场:丹麦芬朗RE-6.2两分频喇叭/功放:丹麦芬朗UT-4100(两台)/处理器1:丹麦芬朗DSP6/处理器2:丹麦芬朗DSP8/超低音功放:丹麦芬朗AL-500.1/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兰德酷路泽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