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升级享受宁静驾乘体验

来源:大白鲨      编辑:史斌 2020-05-06 10:44    浏览量:5798

大众甲壳虫凭借着小巧可爱的外形,赢得了众多女车主的亲睐,不过同样出名的还有它的噪音问题。这位车主就是受不了车内严重的噪音,想要解决。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大白鲨隔音材料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也非常环保,于是车主便来到了石家庄奥盛腾进行大白鲨隔音的升级工作。

通过对原车噪音的检测与分析,技师精准的定位了汽车噪音源头,并以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水槽、引擎盖、底盘、后备箱、轮弧、叶子板、顶棚等位置进行隔音升级。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汽车行驶引擎盖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共振噪声,不仅如此,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也会对引擎盖进行烘烤,加速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改装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然后再使用金鲨引擎盖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以减缓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

原车引擎盖。

引擎盖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引擎盖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

对U型槽做止振处理。

原车在底盘和后备箱的位置上仅有几块面积不大的阻尼片,隔音效果小的可怜,导致路噪、胎噪问题严重,特别是低频共振噪音“嗡嗡”作响,十分烦人。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有效抑制了钣金的共振,之后再使用对低频共振有出色隔音效果的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了低频共振噪音,接下来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三层吸音处理,进一步隔绝了前两层过滤的残余噪音。

原车底盘。

底盘第一层止振处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

底盘第三层吸音处理。

尾箱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第三层吸音处理。

轮胎噪音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噪音类型,主要从轮弧叶子板位置进入车内。对此技师首先对内轮弧做双层隔音处理,对外轮弧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另外再对轮弧内衬使用金鲨JS300、银鲨棉止振和吸音处理,每一层隔音材料都紧密贴合,通过多层过滤,将胎噪影响降到最低。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改装技师还特意对汽车侧面做了止振处理。

对内轮弧做止振和吸音处理,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

轮弧的吸音处理。

轮弧衬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衬板第二层吸音处理。

止振材料贴合紧密。

对汽车侧面做止振处理。

汽车顶棚位置的钣金较为单薄,在汽车行驶中也会产生较为严重的共振噪音。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棉对顶棚做了止振和吸音处理,减少了顶棚部位的噪声。

顶棚第一层止振处理。

顶棚第二层吸音处理。

细致的做工、充足的用料,技师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性能充分发挥,有效的解决了这台甲壳虫的各类噪音问题,车主非常满意,对大白鲨隔音材料的品质极为认可。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水槽:金鲨JS300/引擎盖:金鲨JS300+金鲨引擎盖/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轮弧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轮弧:金鲨JS300+银鲨棉/顶棚:银鲨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甲壳虫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