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大众甲壳虫隔音降噪 全车大白鲨隔音效果就是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06 18:02    浏览量:6651

大众甲壳虫这种萌萌哒极为小巧可爱的外形,掳获了大量女车主的芳心,看车的时候只想着买它、买它、买它。不过在驾驶的过程中会发现甲壳虫的噪音还挺大的,十分影响车主的驾乘体验,因此很多车主会到改装店进行专业的隔音降噪处理。如这辆大众甲壳虫,车主在通过了多方面的资讯了解之后,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从车主的反应与对实际车况的了解,奥胜腾的改装师傅发现这辆大众甲壳虫,各个方面的噪音都较为明显,因此特意建议车主进行全车隔音处理,对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盘、顶棚、后备箱、叶子板等各个部位,通过止震、隔音、吸音系统的隔音降噪之后,达到最为理想的隔音效果。

引擎盖的隔音,采用了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金鲨引擎盖专用防护棉进行搭配,做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减少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往驾驶仓的传递。

U型槽在行驶过程中会将发动机噪音和风噪传入到室内,因此使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进行了隔音处理,将U型槽的进行了密封与隔音,减少噪音的传入渠道。

甲壳虫的底盘较底,是胎噪与路噪的主要传入部位之一,因此将车厢的座椅和内饰都进行了清空,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防止车底金属板在行驶中的振动异响,加厚底板厚度与韧性,再吸收胎噪的低频噪音和其他噪音,达到十分有效的隔音作用。

顶棚的薄弱在下雨天的时候会十分的明显,雨点打在底棚上会有很大的回响。用黑鲨减震胶加厚顶棚金属板的厚度,再铺一层银鲨吸音白棉吸收打击的中高频噪音。

后备箱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能够减少后轮胎排气管所产生的噪音以及热量的传入。

车门和车体两侧的空洞是外界路噪和风噪的主要传入部位,因此选择用黑鲨减震胶进行加厚与隔音处理。

最后是前后叶子板与轮弧的隔音处理,叶子板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轮弧也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小结:从头至尾,从上至下,大众甲壳虫在进行了专业的全车隔音处理之后,车内的噪音得到了极大的抑制,车厢内环境更为安静且舒适,让车主可以拥有更加轻松愉快的行程。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 必得汽配城A2区10-13号 / 联系方式:136731676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石家庄奥盛腾大众甲壳虫隔音降噪 全车大白鲨隔音效果就是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06 18:02:32.0/666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