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有人开始玩飞机音响改装了?波音737改装魔立方加大能隔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12 16:04    浏览量:6632

汽车、游艇改装升级音响早已司空见惯,但给飞机改装音响、做隔音降噪的案例却非常稀少。今天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台退役波音737飞机的隔音和音响升级过程,这台波音737将要被打造成一个航空主题的音乐餐厅,提升餐厅内部的整体舒适性和氛围享受,隔音和音响升级施工非常有必要。

波音737来到餐厅选址固定并进行稳固作业

飞机内部构造,原先的座椅已经被拆掉腾出空间,飞机的裸内饰完全可视,顶部两侧行李架保留。升级音响之前,首先进行隔音处理;粘贴大能银卫士+大能声学滤镜C25,能够同时起到非常好的隔音和隔热作用。 

音响升级方面一共安装7套魔立方鹦鹉螺3.16二分频喇叭,每套喇叭包含有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因此整台飞机安装下来一共有14个高音、14个中低音,让美妙的音乐效果洋溢在这个航空音乐餐厅里面。 

一定距离安装1套魔立方鹦鹉螺喇叭 

魔立方鹦鹉螺喇叭安装效果

功放安装过程,高性价比功放推动喇叭,让所有喇叭单元都可以释放潜能。魔立方高品质音频处理器可负责调音分频等处理。 

EODEXO专业六声道功放2台 

跟客机原来非常接近的吸顶娱乐屏幕

隔音施工和音响升级完毕之后,调音然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 

波音737飞机隔音和音响升级完毕!

改装配置清单扬声器:魔立方鹦鹉螺3.16  7套 /功放: 魔立方1212   2台   EODEXO六声道功放  2台 /DSP:魔立方8V5  1台 /隔音材料:大能银卫士+大能声学滤镜C25/施工团队:重庆正信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魔立方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