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简单高效的升级听出音乐的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5-20 10:28    浏览量:6860

RAV4虽然定位紧凑型SUV,内部空间却表现得十分宽敞,加上外观时尚运动的设计,车身更添加了不少硬朗线条设计,尽显大气年轻风格,但RAV4原车音响质量一般,主机声音缺乏解析力,失真度高。车主来到改装店,决定提升原车音质。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先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传入。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是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喇叭,对于想提升原车音质的车主来说,将前声场更换为这套喇叭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想更进一步提升音质,那可以将后声场的原车喇叭也进行替换,既可以是两分频喇叭,也可以是同轴喇叭,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听音需求和预算。

德国艾索特AK165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复原。

德国艾索特AK165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这次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和预算,选择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进行辅助,其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它对前声场的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补充的同时,也让后排座位享有前排般的好音质,打造出全方位听音享受。

关于功放、音源问题根本无需担心,只需要加入一台德国艾索特R4 DSP功放处理器即可,不仅自带功放,它在高音的解析力方面恰到好处不会显得特别毛燥,中低音的表现松容度较佳。对于喜欢聆听细节的人来说,会情不自禁地爱上TA,在它的还原下,整个音乐的画面都是美轮美奂,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改装店选择用德国艾索特R4作为系统中的座上常客。

简单的四门隔音+前后声场+处理器的改装,就能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彻底解决了音乐在保真效果和稳定性方面的表现差的问题,如果你想让整个音乐氛围更加丰富立体感强的话,那么就需要加入一只超低音了,它能弥补声场低频不足,可以让音乐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丰田荣放RAV4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AK165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DSP功放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4/四门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