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让爱车表现更完美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5-22 09:54    浏览量:6100

很多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一辆车相伴,这辆车可能不够快,也不够拉风,但是却陪伴多年,给生活带来很多感动。靠谱实用的日产骐达,外观好看,乘坐舒服,并且还非常省油。等到开了有一段时间的骐达,坐在主驾驶的位置觉得音响发出来的音乐,与理想中的效果有点差距,所以来到佛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尝试改装,让这辆车彻底摆脱"糟糕音效"。

这辆骐达属于音响+隔音案例,换上了性价比蛮高的F-77全频喇叭作为前声场,然后换了一台DSP,一台低音炮配套发力。

车门隔音,能很轻松把车门密封好,因为隔音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封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F-77全频喇叭,它是两路四单元的套装扬声器,中高频具有更宽频段的表现,且能完美解决两分频系统中频不足的缺陷,在音乐感情的诠释上,也能做到更为饱满。经过接线、焊线、线圈管保护、固定;中低音完美安装在车门板上。

同样的方法,高音也完美安装于A柱。

歌剧世家A-68内置8声道的DSP处理能力,从外观体积上看,相对于一般的专用DSP要厚重许多;而从调音来看,A68可以针对8声道输出的每个声道进行电子分频、延时调校和EQ均衡处理。与前声场喇叭的搭配上,HIFI级的高质量音乐移动厅轻松达成。

安装音响,线材的安装工艺,细节决定质量。

低音部分加装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作为一款自带功率放大器的超低音,其低音效果强劲澎湃、干净有力且富有弹性;小巧的体积既可以满足纯音乐的欣赏,又可以满足大动态的低频节奏。

汽车音响不仅仅是汽车音响,歌剧世家音响诠释现代驾驶新乐趣,令纯净空灵的音乐,彰显您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内涵,更有味道。事实证明日产骐达车主的选择没有错,在此次的音响升级中,既做到了保质又做到了保量,获得好音响的车主甚是开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骐达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