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领略声音的魅力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5-25 10:39    浏览量:5659

丰田卡罗拉是丰田家族中,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它主打家用轿车市场。外观设计中规中矩,并无太多华丽的设计,给人以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座椅的舒适性极佳,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用车环境。不过音响方面配备比较弱,升级也是必然选择。

首先是隔音的处理,在改装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时,隔音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少了隔音,你的声场绝对是不完整的、不完美的,隔音一般都是第一步进行处理的,将隔音处理好之后再进行其他的步骤。隔音处理的好,用止震板进行双层隔音可以将车门密封好,把车门变成了一个密闭的箱体,给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场,使喇叭能更好的共鸣。

前声场选择芬朗RE-6.2II,高音采用特有的球顶丝膜、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特有高性能的安装支架,适合多种安装的选择,当音乐响起的瞬间,将乐器的音色和线条表现的淋漓尽致,能让人感受到歌声中的细腻情感,让人陶醉其中。其真实还原的音质更是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共鸣。高音单元采用A柱倒模的方式安装,中低音安装在原车门板上,这样不仅节约了车内空间,拓宽了声场,更能使高音和中低音进行准确定位,使声音到达人耳的距离平齐。

高音倒模展示。

功放一采用丹麦芬朗RE-480,它所推送出来的声音有质感,细节清晰丰富,解析上乘,干净透明,毫无瑕疵,不会让人感到有过于繁重的负担,人声饱满没有锐利感,中气十足能量源源不尽。每每回想,都还能感觉到那声音犹如在耳旁。功放二采用芬朗AL-500.1单路功放,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D类功放。效果与同级别对比那简直没得说!绝对上乘

DSP采用同级别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6进8出的专业DSP处理器,高/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以超强的解析力占据大部分市场,深得广大车友的追捧和喜爱。

最后加装一台芬朗SQ-10E十寸超低音,小巧的箱体安装在后尾箱,占用原车空间面积小,同时又不缺乏震撼力,同时又有AL-500.1和DSP8的加持,使得超低音效果更上一层楼。

改装完这一整套系统之后,整体感受便是综合性能得到明显的提升,风格综合、清爽明亮,在宽阔的空间里面尽情的展现音乐的独特魅力,一个一个美妙的音符在你的四周围绕,能在你无聊的驾车时间给予你不一样舒适感。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RE-6.2II/功放一:RE-480/功放二:AL-500.1/处理器:DSP 8/超低音: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卡罗拉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