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音响全套升级 美国k牌加英国创世纪听感震撼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02 11:25    浏览量:6747

日产途乐因为尺寸大,它的内部空间宽敞,同时越野能力强,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中,车内舒适度也非常高,搭载V6的发动机,动力上表现可圈可点,车主是一位极度音乐发烧友,对原车音响系统不甚满意,在网上查询对比来到西安天宇进行音响改装

根据车主的喜好,西安天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英国创世纪GT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和中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的工艺,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在最佳的听音位置。

英国创世纪GT65.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同时采用山水隔音处理,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英国创世纪GT65.2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有着很浓郁的英伦风范。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行,通过原车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质品质一般,西安天宇技师将音频处理器换成了优美声4.8,使主机动力更足,保证音源的纯净,为稳定各声场喇叭功率,天宇师傅为各单元添加了功放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合理布局。

添加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为车主带来理想的听音体验。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使音乐更有张力,层次分明,低音部分添加了美国k牌compVR10寸,小巧不占用空间,可以随意挪动,小身材确充满了力量,不仅外观时尚,更带来了不可思议的震撼低音,再塑K牌的低频传奇。

原车是不带低音喇叭的,既然是要改装升级音响系统,就要改装彻底,一步到位,所以要加低音喇叭就要添加低音功放。这里选用了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和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各司其职,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保证喇叭工作状态稳定,带来更美妙的音乐。

经过西安天宇团队的精心改装,改装完成后的日产途乐高音清澈透亮,低音沉稳有力不浑浊,整个声场的音乐富有激情和震撼力,坐在车内听着音乐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日产途乐车主对此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音响升级配置前声场:英国创世纪GT65.3/后声场:英国创世纪GT65.2/中置:英国创世纪GT65.3中音/音频处理器:优美声4.8/功放一:英国创世纪g4/低音功放:洛克力量R900ab/低音:美国k牌compVR10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