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升级PHASS妃仕汽车音响 看发烧友心目中的豪华大系统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6-03 10:10    浏览量:6287

初见冠道,特立独行一词马上出现在脑海里,不仅因为没有走“传统”的7座SUV路线,同样因为它的造型设计:粗犷,个性,充满力量感,并且带有本田的家族特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虽然是一名新成员,但很容易被人所记住。

成员空间非常充裕,作为SUV车型实用性非常高,整体配置算得上丰富,整车舒适性和行驶质感好,即便1.5T车型也能够满足日常驾驶,1.5T车型具备一定燃油经济性。

但是,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不是很满意,来到改装店家,店家给推荐了一个日本品牌,车主最终选择了,日本妃仕的AL165两分频扬声器和MB-4BP的中音作为组合三分频来作为前声场的扬声器,接下来是案例赏析。

本次改装用到的PHASS妃仕扬声器,AL165以及MB-4BP的中音

前声场A柱进行了倒模处理高音和中音成功的安装到A柱上,改装店家在定位和角度上都非常完美。

前声场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做的木质喇叭垫圈,以及加装了美音圈。

后声场中低音的安装

尾箱功放以及DSP的安装与排线

音乐是神奇的,能陶冶人的情操,丰富人的物质与精神生活;它让人痴迷,沉醉,心旷神怡。冠道经过苏州音乐汇的改装之后,音场铺陈精准,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中音人声谱写深入。无论播放什么音乐,人声和乐器都是纯净无比。妃仕梦,是一朵可以触摸的云彩。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日本妃仕AL165两分频套装+MB-4BP中音/后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套装/处理器:两台力库808/功  放:七台力库185  一台力库1K2   一台6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PHASS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