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车悦会大众途昂隔音升级 大白鲨全车隔音降噪得心应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2 11:57    浏览量:6540

大众途昂这款中大型SUV车型,有着十分霸气威猛的硬朗外观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气势,将美式SUV的力量感塑造的十分成功。与同级别的SUV车型相比,原车的噪音控制的还算不错,但跟同价位的轿车相比,那噪音就还是比较大了。因此,这位途昂车主希望通过隔音升级,能够让车内的环境更加安静舒适。他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品牌合作店家廊坊车悦会,为爱车进行全车隔音工程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300减振胶进行止震隔音,再贴一层金鲨系列的引擎盖专用隔热棉,吸音隔热双层功效,即有效的减少了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同时也保护了引擎盖钣金板过热氧化等问题。

车门是风噪的重要传输通道,为些将车门板的里外两层都做了隔音处理,防止了车门钣的振动问题,同时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杜绝风噪的传入,还提升了音质效果。

车厢内底板是胎噪路噪的重要传入部位,为了隔音工程能够更加的彻底,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然后用金鲨JS300减振胶和隔音垫搭配,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尾箱、后轮轮毂和车体两侧空腔,也都同样做了隔音止震处理。

清空后的途昂车厢

金鲨JS300减振胶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大白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后轮轮毂和车体两侧空腔双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前后轮胎叶子板,也同样是采用金鲨JS300减振胶和隔音垫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轮弧用银鲨减震胶也做了隔音处理,让胎噪路噪得到更为有效的抑制。

改装店家: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光明东道百户达汽配城C东19号 / 电话(微信同号):15930686088 / 联系人:贾镇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廊坊车悦会大众途昂隔音升级 大白鲨全车隔音降噪得心应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2 11:57:28.0/669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