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改装STEG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加超低音足够嗨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6 10:19    浏览量:6288

作为SUV市场里面,为数不多的为车主提供了7座型版本的汽车三菱欧蓝德也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特例独行的车型了,国产后的三菱欧蓝德实现了对进口版车型原汁原味的复刻,经典的车身设计、独特的设计风格、良好的舒适感,都让车主对它钟爱有加。但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并不算特别出众,和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比较起来,甚至还有一些寒酸,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厦门靓之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它既可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的问题,同时又可以充当功放,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爱威AWAVE DSP6。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ST650C STEG套装喇叭和STEG SQ3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更高,而且能够让中频部分更加的丰富饱满。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小钢炮V5D超低音单元。

爱威AWAVE小钢炮V5D。

ST650C STEG 高、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要想保证汽车音响改装的效果,第一离不开好的音响器材,STEG系列的音响器材非常出众;第二离不开超高的改装工艺。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高超,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非常的合理,从而让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

系统配置清单处理器:爱威AWAVE DSP6/前声场喇叭:STEG ST650C两分频   STEG SQ30中音/低音:爱威AWAVE小钢炮V5D/大麦两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欧蓝德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