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升级赛伦科特隔音 世界竞赛级环保隔音降噪效果就是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8 14:06    浏览量:6550

SilentCoat赛伦科特,是以欧洲乃至世界竞赛级标准打造的环保隔音品牌,在欧美改装市场是常年的销售冠军,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虽然不算很长,但依靠着国际上的声誉迅速获得了国内发烧友的认可,从而打开市场成为了越来越多车主的隔音选择。这位丰田塞纳车主,在需要为爱车进行隔音升级时,就首先想到了赛伦科特,因此他开车来到了赛伦科特合作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音响,做了全车隔音工程

作为一辆MPV车型,室内的舒适度极为重要,不仅是要有足够宽大的空间,和智能科技的配置,还需要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这也是越来越多的车主重视隔音的原因。在进行汽车隔音工程之前,改装技师先用防护罩为塞纳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施工过程中不小心的刮蹭。

丰田塞纳原车有较为简单的隔音处理,但是并没有起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尤其是在驾驶过程中车体的震动共鸣声较大,因此止震是此次隔音工程的重中之重。首先是引擎盖的处理,用赛伦科特的伯爵SC-2mm止震胶进行止震隔音,减少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递。

前后车门的隔音,也同样是的采用伯爵SC-2mm止震胶,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车门内饰板也用皇室SC-15mm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杜绝塑料件与车门的振动,同时吸音噪音。

车室内底板、尾箱底板,以及后轮轮毂和车体两侧空腔,连成一片,是隔音工程中施工面积最大的部位。改装技师先用伯爵SC-2mm止震胶进行了第一层隔音处理,然后再用皇室SC-15mm吸音棉进行第二层处理,有效抑制车体的共振异响和胎噪路噪,还室内一个安静的空间。

减少胎噪路噪最为源头的部位是叶子板和轮弧,这两个部位的隔音也同样是采用了伯爵SC-2mm止震胶和皇室SC-15mm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尾盖的隔音处理,用伯爵SC-2mm止震胶,防止车盖钣金板的振动响动,将可能会产生噪音和震动的部位都进行了隔音处理,才能让车厢内更为安静。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音响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猎德大桥旁)/ 电话:020-23318883 / 手机:18688857352(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塞纳升级赛伦科特隔音 世界竞赛级环保隔音降噪效果就是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8 14:06:35.0/669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