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发烧靓声喷薄而出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9 10:26    浏览量:5955

丰田普拉多这款车的整体设计,车身线条给人一种很硬朗并且过目不忘的感觉,让人没有任何的理由来拒绝,它无论在泥泞中奔跑,还是在河道中驰骋,城市中穿行,都能卷起一阵风暴,无论身在都市还是驰行旷野,都是一道个性十足且烨烨生辉的风景线。虽其配置各方面都是极为优秀的,但,其原车音响是无法满足于热爱音乐的普拉多车主的,缺了这一点就如同缺了灵魂,为了给这位“铁汉”注入灵魂,音响改装就显得那么的势在必行。

艺术来源于生活,还原于生活,享受音乐,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娱乐方式,音乐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改装汽车音响是对爱车和音乐的爱,更是一种别样的生活情趣,品质生活尊贵独享。

改音响前,首先选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增强门板钢性,把门板做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然后在门板装饰板上加上隔音棉,将多余的噪音吸收,这样车门板上中低音喇叭发出来的声音会更结实有力,动态更好更饱满!

前声场选择意大利史泰格ML653C三分频,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分明,尤其音色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很适合用来听人声歌曲。中低音单元通过普拉多专车专用喇叭垫安装在原车位上。

意大利史泰格ML653C三分频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独家定制斜纹高刚性玻纤,纯手工涂布多层阻尼胶,使各类音乐表现平滑,纤细,更有弹性。

意大利史泰格ML653C高品质三分频套装喇叭的中音采用超薄内置万磁王强磁设计,声音更加逼真灵敏,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意大利史泰格ML653C高品质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采用半透明丝膜,音质细腻柔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A柱上,百分百的无损安装,将中音与高音的网罩恢复后,完全看不出有改动的痕迹。

后声场喇叭则安装的是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用料充足,从细节看,做工也非常精细。不仅充分发挥了音乐的品质,使中低频更加悠扬,圆润厚重,高频穿透力强,不容易失真。让后排座位的亲友也能享受到动听的音质。

音源问题没有得到改善,音响系统发挥会受到限制,所以“对症下药”给普拉多增加两样器材,分别是:德国麦仕PP86DSP功放处理器和BT蓝牙模块,德国麦仕PP86DSP功放处理器使每个喇叭的功率能得到充分保证,并辅以31段EQ调节,让每个喇叭单元的音质大大提升,整体音效饱满充盈,臻至完美。为车主解决原车音响系统解析力差、功率低的问题。加入BT蓝牙模块,可为设备提供更高水准的无线传输能力,保证音乐播放的高音质。

没有低音的音响系统是不完美的,所以特意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P1低音炮,能够有效提升声音的下潜力度让声音变得更加有深度,更加有层次感,在推动低音单元方面则增加了一台意大利史泰格MQ500.1,更是能够让整个低音声部,有着更加高远的发挥空间。意大利史泰格MQ500.1与美国来福P1低音安装效果图。

音响改装完毕,经由调音师略微的调整,将器材的任督二脉全全打通,音响系统就更为动听了,曲调在音色和感情上变得更加丰满,使得每一个音符更加具备可听性。

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L653C三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DSP功放处理器:德国麦仕PP86/低音喇叭:美国来福P1/低音功放:意大利史泰格MQ500.1/音源:BT蓝牙模块/线材:正力/隔音:GT、大能、赛轮科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