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改装伊顿ETON汽车音响 感受多声道立体环绕声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30 09:37    浏览量:8447

作为新能源车的代表之一特斯拉,旗下的Model系列车型都很畅销,并且其原车音响也并没有如大家想像的那样简陋,而是十分丰富的多声道音响系统配置,不过要说有多好的音质效果却也说不上,毕竟原车的喇叭为了节省成本,采用的都是较为低廉的材质,对于音乐的细节丢失较多失真度高,并不能够达到车主的高音质要求,因此车主选择升级德国伊顿ETON汽车音响,达到提升音质的目的。

特斯拉Model原车喇叭

车主开车来到了德国伊顿ETON的合作店家上海音豪,前声场选择了德国伊顿ETON POW172.2三分频套装喇叭,中置声场是伊顿ETON RSR系列的高音和中音,形成了立体环绕声场,让车主能够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为了此次改装能够有更好的音效,改装技师用俄罗斯STP汽车隔音材料为车门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喇叭有更好的声学环境。线材也更换了正力车福的发烧汽车音响线材,让音频信号可以低损耗无损传输。

德国伊顿ETON POW172.2三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又柔和细腻,层次丰富且清晰,十分受车主们的喜欢。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的两侧,中低音单元则安装于车门板上;再有一只RSR系列的高音和中音喇叭补充中置声场,让车厢内的整个声场更加有立体环绕声效。

小结:特斯拉Model的这次改装,只是将原车喇叭进行了更换,但是德国伊顿ETON的器材采用了优质的器材,通过德式严谨的制造工艺制作而成,对于音乐的还原表现自然很优秀,让特斯拉Model的音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又不会对原车有太大改动。

特斯拉model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伊顿ETON POW172.2三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 德国伊顿ETON RSR高音+中音喇叭 / 线材:正力车福汽车音响线材 / 隔音:俄罗斯STP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车配件市场D1-33、-35、E1-50、-52号 / 热线电话:021-51806318 / 手机(微信同号 ):15618387386 联系人:童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特斯拉Model改装伊顿ETON汽车音响 感受多声道立体环绕声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30 09:37:34.0/670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