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全车隔音降噪 大白鲨专业解决噪音让车主不再头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4 11:16    浏览量:7269

在论坛里,很多英菲尼迪Q50L的车主都在吐槽车子噪音太大,而根据实测的噪音数据,也发现英菲尼迪Q50L的控噪效果的确很一般,在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就已经比较明显了,而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就更大了,并且还有风噪和胎噪,车厢内的噪音杂乱无比,车内的驾乘人员两耳都是嗡嗡的,时间一长就感觉到疲惫不堪。这位英菲尼迪Q50L的车主实在难以忍受噪音的困扰,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合作店家廊坊车悦会,希望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能够有好的降噪效果。

为了能够更加彻底的隔音处理,车悦会的改装技师先将英菲尼迪Q50L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将整个车子清空了出来,便于接下来的隔音施工。因为英菲尼迪Q50L的各种噪音都较为明显,某一两个部位的隔音并不能解决问题,所以这次隔音工程,将从引擎盖到四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等部位进行全车隔音处理,以达到最大降噪。

英菲尼迪Q50L原车门

英菲尼迪Q50L清空后的车厢

引擎盖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然后再贴上一层金鲨引擎盖隔热棉,能够有效吸收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

英菲尼迪Q50L的车门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车门上的孔洞是风噪的重要传入渠道,改装技师用大白鲨金鲨系列JS300减震胶,将车门进行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的孔洞进行密封,隔绝风噪的传入,还能够提升车内音响的音质。

底板是胎噪路噪的主要来源,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进行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隔音垫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低频胎噪的传入。

最后是尾箱、两侧轮弧和车体空腔的隔音处理,同样也是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搭配,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以及热量的传入。

小结:通过这一系列专业的隔音处理之后,英菲尼迪Q50L车厢内的噪音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车主在隔音后进行试驾,原来吵得人头疼的噪音已经降低至可以让人接受的程度,能够明显感觉到车厢内安静了很多,开车也更加轻松了起来。

改装店家: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光明东道百户达汽配城C东19号 / 电话(微信同号):15930686088 / 联系人:贾镇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菲尼迪Q50L全车隔音降噪 大白鲨专业解决噪音让车主不再头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14 11:16:45.0/670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