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初尝音响改装 德国伊顿入门套装带来靓声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21 18:50    浏览量:6610

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被人称之为入门级的精品,不仅仅是安装简单,容易被推动,主要还在于其音质表现给人的听感,让人觉得超越入门级产品,因此这款产品的装车案例很多。这位来到朋辉汽车音响改装音响别克昂科威车主,也同样选择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为爱车提升音质。

别克昂科威此次初尝改装,除了前声场选择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选择了一对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前后六只声道喇叭将原车的六只声道喇叭进行替换。再加上台湾嘉利堡的汽车音响专业线材和前后车门的双层隔音处理,让音质能够得到最大的提升。

拆开昂科威的前后车门,原车门上有一块黑色的防水膜,原车喇叭的材质和做工都极为的粗糙成本低,甚至后车门上的喇叭都出现了一层霉点,这样的原车音响系统自然是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需的。

为了让音响器材有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将昂科威的前后四个车门,用隔音材料进行了专业的双层隔音处理,让音响器材重播的声音更加干净清晰。

前声场的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砂纸盆中低音单元,中低频丰满结实,又有很好的节奏感和力度;21mm丝膜球顶高音单元音域宽阔,声音清澈干净,扁平的结构设计十分便于安装。POW172.2拥有94dB的高灵敏度,直接用原车主机就可以推出很好的音质效果。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于车门。

后声场于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让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与扩展,有更好的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能够有很好的听感。

小结:这是别克昂科威的初次音响改装,只是将原车喇叭进行了替换,但声质却得到了十分明显的提升,也为之后的再次提升留下了很大的空间。当车主有了更高的音质听需之后,可以加装DSP功放和低音产品,来让整个音响系统更加完美,拥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 / 线材:台湾嘉利堡 / 隔音:四门隔音 / 改装店家:朋辉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昂科威初尝音响改装 德国伊顿入门套装带来靓声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1 18:50:56.0/671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