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冠道改装洛克力量 前后两分频改善细节提升声音平衡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2 16:55    浏览量:5984

本田冠道一上市便引来众人围观,全新的个性SUV造型,超级宽敞的内部空间再加上日系车原有的精致驾驭感,一度迎来众车友的赞叹;但原车音响部分依然没有太大改变,声音的质感依然粗糙。冠道的车主实在无法忍受,最后决定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一套洛克力量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冠道原车搭配的扬声器数量不在少数,由低配的6喇叭到高配的12喇叭,但显然,为了追求喇叭数量去买高配车型并不划算,最重要的一点是原车搭配的喇叭做工粗糙,音质浑浊,只能用于日常的收音听音。

改装方案解析:针对原车喇叭做工粗糙而影响音质的问题,改装人员给出了一套升级方案,把前后声场的喇叭换成洛克力量两分频喇叭,可满足车主提升听感的要求,也不会影响原车观感。

前声场与后声场分别安装一套洛克力量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与原厂喇叭位的安装位置吻合,原位安装,不影响原车观感;前后声场安装洛克力量两分频让原车整体声场效果得到明显提升,高音部分通透明亮,中低音有稳定下潜,沉稳有力,前后声场的声音有极佳的一致性。

小结:很多日系车的原车喇叭都是些做工粗糙的普通纸盘喇叭,不少车友都有因原车音响音质差而产生想改装的想法,对于想高效快捷提升原车音质的车友来说,冠道这套改装方案十分合适,既不改变原车观感,也可快速提升原车听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两分频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本田冠道改装洛克力量 前后两分频改善细节提升声音平衡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2 16:55:54.0/671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