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博涵牧马人大白鲨隔音降噪 提升硬派越野的驾乘舒适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23 11:19    浏览量:6542

硬派越野车牧马人,追求越野乐趣但却忽略了舒适度,车内的静音效果一直不怎么好,这在于它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以及可以拆卸的车顶,使得车体的密封性比较差,噪音很容易传入室内。为了改善牧马人的驾乘环境,这位牧马人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杭州合作店家博涵汽车影音,希望通过专业的全车隔音处理之后,能够提升车内舒适度,拥有一个更为安静的驾乘环境。

引擎盖的隔音采用了大白鲨金鲨引擎盖专用隔热棉,能够十分有效的吸收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从而减少车内的噪音和热量。

前后四个车门的隔音,采用黑金减震胶进行了内外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同时将车门上的孔洞进行了密封,杜绝车门的共振和风噪的传入。

车底底板和尾箱的隔音,是抑制胎噪路噪的重要部位。在隔音之前先将车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清空,然后再用金鲨JS300减震胶贴满做第一层隔音处理,第二层隔音在减震胶上再贴一层隔音垫,第三层隔音是银鲨吸音白棉。止震、隔音、吸音三层隔音系统性的将车内噪音降至最低。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以及高弹吸音棉,针对轮胎与路面摩擦所产生的低频噪音,进行三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了胎噪路噪传入室内。

小结:牧马人的引擎盖、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等噪音传入部位,在经过大白鲨的隔音处理之后,车内的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车主在隔音之后再次开起爱车,能够明显感觉到车内噪音小了很多,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驾驶也更加的轻松了。

改装店家:杭州博涵汽车影音 / 电话:13662516267 / 地址:杭州余杭区金恒德B区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杭州博涵牧马人大白鲨隔音降噪 提升硬派越野的驾乘舒适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3 11:19:23.0/671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