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伊顿喇叭搭配霸克功放 声音从容松暖雅阁车主听得很过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29 13:18    浏览量:8367

本田雅阁虽然在日益众多的车型竞争中,已过了最为巅峰的热销时期,但几十年的品牌质量,且油耗低、空间大,有较好的舒适性,可靠性和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做为家用车还是很合适的。在原车音响的配置上,雅阁只有四只声道喇叭,失真的情况很严重,无法满足对音乐有更高要求的车主的听需。这辆雅阁车主来到了枣庄路畅车改音响店,在试听之后,选择了德国伊顿喇叭搭配美国霸克功放的音响系统,来提升爱车音质。

雅阁的这次改装,前声场选择了伊顿RSE16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再有一只霸克BD10N十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一台霸克10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一台霸克1000.1单路功放驱动低音。另外还为车门做了专业的双层隔音处理,为音响系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使得音质有最佳的还原效果。

前声场的伊顿RSE160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声音的还原上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且还个性分明,如对于流行乐的重播,演唱者和伴奏乐器各自的独特音色和鲜明质感,告诉听者它们即是彼此独立而又相互呼应,声音从容松暖而又有精准的诠释。

伊顿RSE160两分频高音安装于三角位

伊顿RSE160两分频中低音安装于前车门

后声场的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是伊顿的入门级套装喇叭,但在入门级产品中却从来都是佼佼者,雅阁后声场由POW172.2来补充,能够为前声场的RSE160两分频做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使得整个声场更为立体而真实。同时也让后排乘客有优质的聆听体验。

两台功放,霸克100.4四路功放和霸克1000.1单路功放,采用了隐藏式安装方式,其中霸克100.4四路功放安装于座椅底下,霸克1000.1单路功放则安装于尾箱备胎旁的空闲位置,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也不会留下有改装痕迹。

补充低频的霸克BD10N十寸超低音喇叭,箱体安置在雅阁的尾箱。10寸的低音箱体并不会占用太大的尾箱空间,也不会影响到车主所需的储物功能。

小结:雅阁升级的音响系统,前后器材搭配十分的合理且平衡。德国音质型声场喇叭,搭配大功率大动态的美国功放,让声音的还原即不会过于柔和没有力度,也不会过于直接而没有韵味,整体的还原效果有很好的音乐性和艺术感,让车主听得十分过瘾。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伊顿RSE16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霸克100.4四路功放 / 功放2:霸克10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霸克BD10N十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Strong狮龙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枣庄路畅车改音响改装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海路10号 / 电话:133711029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伊顿喇叭搭配霸克功放 声音从容松暖雅阁车主听得很过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9 13:18:24.0/671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