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道声宝马X3改装隔音 针对性隔音方案告别高速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03 11:22    浏览量:8092

汽车行驶中的噪音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想降低噪音只有在确定噪音源后,针对性地做降噪方案再加专业施工才会有满意的效果。一位宝马X3车主说,车子的密封还不错,平常跑到90,也没感到什么明显的噪音,不过一提速胎噪有些大,尤其是跑高速时。所以,来金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想把这烦人的胎噪给解决掉。

胎噪的来源主要是轮胎和地面进行接触产生的,在市区中行驶不是特别明显,但跑起来高速,或者是在较为颠簸的路上行驶,那么胎噪就会异常明显。金道声技师针对噪声来源制定出了做前车门、前轮叶子板这两个位置的隔音。金道声技师们把左右前车门的内饰板、配件,左右前轮都有次序的拆卸,各个小部件分类暂存收纳盒中,隔音材料铺贴完工后再一一恢复原样,拒绝异响产生。

在做前车门隔音时,金道声技师在车门板内侧、中层都牢牢地粘贴大能止震板,目的就是为了降低高速行驶下,风噪、胎噪传到驾驶位。值得一提的是,车门内侧、中层贴止震板的手法还不一样。问了金道声技师才知道,原来内侧条贴止震板的手法,能在共振点中心的震动会随着一层又一层的止振板逐渐削弱共振。

中层的满贴手法,是根据车门形状剪切后贴合在钣金上而不留任何外露,能最大限度的降低钣金震动。车门板内侧条贴+中层的满贴相结合、互补,实现了更好的隔音效果。

做前轮叶子板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所生成的撞击声和胎噪,做这个位置隔音能有效阻隔胎噪,消除空腔共振,阻隔路噪传到车内。用到的隔音材料底层止震板来抑制钣金共振,中层吸音棉来吸收一些胎噪,上层低频王主要是吸收剩余的低频噪音,如此三层隔音,能最大的把胎噪降低。

总结:对于有没有必要做全车隔音,这个和自己车的情况以及对噪音的忍耐度有很大关系。像这辆宝马X3,这出对胎噪难以忍受,所以就针对性的做前车门、前轮位置的隔音。因此,车友的车有没有必要做隔音,做哪个部分隔音最有效,需要到专业的隔音改装店找解决方案。10余年的技术口碑老店-金道声,用专业的技术让更多的车友都不在受烦心噪音的侵扰!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地址: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与赵陵铺路交口北行150米路西院内/联系人:林裕彬/联系方式:13011573076/官方网址:http://www.sjz-hs.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石家庄金道声宝马X3改装隔音 针对性隔音方案告别高速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3 11:22:55.0/671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