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轻烧系统听感令人陶醉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8-05 10:40    浏览量:5671

丰田凯美特是日产车系里面非常经典的一个品牌,这也源自这款车的整体表现都很不错,它采用全新的设计思维,外观看上去很时尚并且新颖,油耗方面,百公里仅4.9L左右,可以说是很多车主都比较满意的了,但喜欢音乐的车主还是决定改装一套汽车音响来提高自己的驾驶体验。

汽车噪音通病:风噪、胎噪、路噪、发动机噪等汽车噪音。据车主反应,汽车驾驶起来噪音很大,特别是在高速驾驶时,速度越快,噪音越大,这是因为汽车本身形状就不规则,噪音来源很广,所以噪音也就通过多方面侵蚀车厢内部,于是车主也选择了隔音效果比较好的组合止震板+隔音棉

拆开门板,里面是一层塑料薄膜,其主要作用用于防水,没有隔音的效果。

隔音止震板,通过减震材料安装在汽车钣金部分,有减震和密封的作用,主要降低发动机噪、车身震动等汽车自身产生的噪音,并且密封后使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这里采用的是四门双层隔音止震板,分别在门板内外贴上减震材料。

前声场芬朗SQ-6.5H。SQ-6.5H是芬朗电子历时两年研发出的两分频套装喇叭,其材料的选用整合了全球最好的资源,例如高音部分,采用欧洲蚕丝用作球顶振膜,使高音表现出明亮、清晰;中低音音盆植入了欧洲顶级羊毛,让中低频的声音饱满、温暖、震撼。整体所表现出的声音特点就是温暖通透,十分动听。

高音在置换线材后安装在仪表盘上方,中低音安装喇叭垫、经过防水处理、置换线材后安装在门板原车喇叭位,分频器安装在门板即可。

芬朗RE-480是芬朗电子2018年推出的功放,在设计上,颠覆了芬朗传统的设计感,使用了红色和黑色拉丝金属外观,四路功率输出,每一路有80W的额定功率输出,桥接最高可达200w,推动市面上同级喇叭绰绰有余。

功放的安装一般选择在汽车座椅下面和尾箱部位,这里安装在座椅下面,可以防止器材被人为损坏并且不占用多余空间。

升级汽车音响系统必须从电源处单独连接电源线,避免用电时会和汽车其他用电设备相冲突,保险起见,要在电源处安装保险管。

原车音响系统没有超低音,增加超低音可使摇滚、DJ和音乐中低频乐器完整表现出来,最后再将超低音放置在尾箱。

隔音棉有吸音、降噪的作用,和止震不同,隔音棉主要抵挡来自外界的噪音。所用的器材都安装完成后,将隔音棉安装在门板里面,再把器材恢复至原来的样子即可。

这套系统适合对汽车音响品质有一定要求的音响爱好者,虽然没有达到HI-FI级,但解决了原车音响功率低、喇叭效果差、没有超低音、噪音大的缺陷,并且器材的选用都很用心,搭配出来的音效足以使人陶醉,是一套不错的高品质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H/前级:芬迪音频信号放大器/功放:丹麦.芬朗RE-480/超低音:丹麦.芬朗SQ-12E/隔音:四门四层隔音止震板+隔音棉/线束:纯铜防干扰线材/漳州市立佳汽车音响/地址:漳州市芗城区新浦路46号标新天地文化园9号楼21号店面/电话:13960163622(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