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全车升级大麦静音 杜绝噪音将隔音进行到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06 16:20    浏览量:6646

路虎揽胜极光在路虎的造车工艺下,有非常不错的内饰的环境,车内的控噪整体表现也不错,在怠速的情况下车厢内很安静,基本听不到来自外界的杂音。只是当车速上升之后,2.0T引擎的噪音就随着速度的提升也越来越大,再加上揽胜极光较高的车身带来了高阻力也加大了风噪声,再加上底盘传来的胎噪路噪,如这辆需要跑长途经常上高速的揽胜极光车主来讲,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他行程中的心身,因此特意来到锋尚汽车音响店,选择了大麦静音隔音材料,为爱车进行了彻底的隔音工程,不再受噪音困扰。

此次隔音工程,不仅仅会对揽胜极光的引擎盖、车门、底盘、尾箱、叶子板等常规的隔音部位进行专业全面的隔音处理之外,还把整个驾驶仓的仪表台都拆卸了下来,将发动机仓和车厢相隔的档火墙等隔断部位,做了彻底的隔音处理,最大限量的杜绝了发动机的噪音的传入。

引擎盖用M-mat减振垫做了隔音处理,减少了引擎盖的共振响动,同时加厚了钣金板隔音了发动机的高温热度,延缓了钣金板的氧化,能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前后车门的隔音共有三层,首先车门内外都用M-mat减振垫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将车门的孔洞进行了密封,车门内饰板也用M-carpet 15mm吸音毯做了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的传入和车门的共振。

挡火墙的隔音,先用M-mat减振垫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档板的厚度,起到隔音止震的效果,再在减振垫上铺满一层M-carpet 35mm厚的吸音毯,吸收发动机传来的噪音,保证了车厢内的安静。

底板同样是双层隔音,针对胎噪路噪的低频噪音,使用M-mat减振垫和M-als隔音隔热垫,搭配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由底盘传来的噪音。

尾箱也跟底般一样,同样是M-mat减振垫和M-als隔音隔热垫,做双层隔音处理。车体的两侧由M-mat减振垫搭配M-carpet 15mm吸音毯做了双层隔音,专门吸收空腔容易引发的轰鸣导响以及其他噪音。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使用由大麦静音M-pad 、M-mat、M-als、M-liner四种材料组合而成的叶子板套件,专门针对胎噪问题,对叶子板和拆下来的轮弧,进行了隔音处理。

小结:路虎揽胜极光的这次隔音工程,尤其是针对发动机噪音,车主完全摒弃了拆车的顾虑,将整个仪表台拆卸下将隔音进行得十分彻底,这样也将隔音降噪的效果最大化,使得路虎揽胜极光不论是怠速还是高速,车厢内始终安静如初。

改装店家:广州番禺锋尚汽车音响 / 地址:广州番禺区市桥富华东路165号1-3号 / 电话:1867587999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揽胜极光全车升级大麦静音 杜绝噪音将隔音进行到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6 16:20:17.0/671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