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11声道发烧系统 成都洛克力量精湛倒模声色俱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07 17:13    浏览量:7930

丰田汉兰达是车友公认的“神车”,其优秀的行车品质与霸气的外观还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使之有极高的保值率,市场上一度出现加价购车的情况,可见热度之高,但“神车”之所以神,都体现在其驾驭感上,原车音响系统让车主无力吐槽,车主最终选择到成都洛克力量为爱车改装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汉兰达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音质不过不失,但毕竟原车喇叭的做工一般,一放大声音,声场很多缺点都暴露无遗,声音开始出现失真、浑浊的情况,让人难以忍受。

改装方案解析: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8.4DSP功放,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生成安装一套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再用两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SQ12D2低音炮,用洛克力量R900AB单声道功放推动,电容采用洛克力量超级电神30F法拉。

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与前声场优势互补,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声音层次分明。

超低音部分选择洛克力量SQ12D2低音炮,以箱体形式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使低频有更深的下潜,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

功放部分采用两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R900AB单声道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为它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使声场声音更加细腻,最后DSP部分采用洛克力量R8.4处理器,调节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再用一台洛克力量超级电神30F法拉保证充足供电,功放、处理器、电容倒模安装在尾箱,不占用原车空间。

小结:“神车”改装发烧音响系统,让人血脉扩张,车主试听改装后的这个音响系统,声音层次分明,高音通透、中音饱满、低音厚实有力,无论是倒模技术还是音质,完全达到竞赛级的水平,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功放一: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 两台/功放二:洛克力量R900AB单声道功放/DSP:洛克力量R8.4处理器/低音:洛克力量SQ12D2原装进口耐高温音圈/电容:洛克力量超级电神30F法拉/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改装11声道发烧系统 成都洛克力量精湛倒模声色俱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7 17:13:08.0/672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