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更放心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8-21 10:59    浏览量:6202

对于热爱生活,又需要一些小激情的车主朋友来说,为爱车升级一套个性化的音响配置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位宝马的车主是一位追求个性化的时尚人士,对音乐也有着一定的追求,虽然算不上骨灰级音响发烧友,但在音响改装方面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个性的追求。

宝马5系原车的音盆采用塑料材质,盆面非常淡薄,推动喇叭的磁铁块也非常的小,如果是在大音量下听歌,就非常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破音等情况。

作为宝马专车专用无损升级的绝佳选择,芬朗宝马专车专用系列在与汽车的磨合方面毫无压力,能够发挥整套汽车音响的能动性,并且全套音响系统设备都以直接对插和简单无损改装为主。

前声场选用由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和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组成的三分频喇叭,统一按照宝马原车扬声器的规格设计,安装位不需做改动。这套喇叭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音自然轻柔,中低音饱满细腻。

座椅下方低音原装位安装。

前门中高音安装。

后排中高音安装,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使得整体的音域更加出色。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芬朗豪专用DSP功放DSP8.680。作为一台带有8声道dsp和6声道功放系统的它,不仅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同时也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因为选用的是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器材,所以改装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并没有太多的改动痕迹,最后试听改装后的效果。经过店里改装师傅精准调试,相比原车音响的声音而言,升级后的声音效果层次清晰,高音干净,中音圆润饱满,低音饱满有力,声音的空间感完全被塑造出来。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   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后声场: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处理器:芬朗豪专用DSP功放DSP8.6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系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