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打造4.1声道系统听天籁之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9-04 10:07    浏览量:5804

丰田兰德酷路泽在越野车界是一个标志性的车型,兰德酷路泽车系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王者的时代,它几乎就是这个世界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间、通过性、还是可靠性都是无懈可击的。然而原车音响系统却不能让车主满意,丰田兰德酷路泽原车音响声音涣散不集中,不能满足喜欢听音的车主,所以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简单,表现出的声音,浑浊、无力,层次不清,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而且原车的隔音措施同样也非常简陋,行驶途中时常伴随着杂音干扰。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所以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处理,第一层内门板的减震处理能够有效增强门板钣金厚度,抑制振动。第二层能够有效起到密封作用,减少风噪,把门板形成一个隔音箱体作用,进一步增强隔音效果,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金刚165喇叭。

安装高音,同样位于原装位。

安装后声场喇叭,诗芬尼S61同轴。

安装中置。

安装诗芬尼BO6专车专用功放跟中置功放。均位于座椅下面。

安装超薄低音,位于副驾驶座椅下面。

升级前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整体声场偏低,而升级后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丰富,音乐的声场也得到了整体的提高。音响系统在播放流行音乐的时候能够将音乐的细腻诠释的淋漓尽致,在播放摇滚乐的时候又能够将摇滚乐的节奏感把握的很好,从而满足了车主不同的听音需求。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1同轴/中置:意大利诗芬尼S30中置/功放:意大利诗芬尼BO6专车专用功放/功放:英国吉普赛之声GX150单路功放/低音:节奏之星X6S超薄低音/隔音:四门大麦环保隔音/线材:全套香港正力车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兰德酷路泽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