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诗派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提升驾乘舒适度和行驶质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07 11:09    浏览量:6886

本田汽车在其产品、技术及理念上得到了很多车友们的认同甚至是崇拜,但就算是本田的忠实粉丝也不得不承认,本田车型的噪音非常大,严重影响到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本田英诗派是雅阁的兄弟车型,外观更为贴近年轻人的审美,层次感更丰富显得更为运动。本田在英诗派的NVH方面特别进行了优化,但是却仍然还是没有达到这位英诗派车主的标准值,于是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兰州金佰盛,想通过更专业、全面的隔音工程,来提升爱车的行驶质感。

引擎盖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和金鲨引擎盖专用防护棉,做了双层隔音,阻止了盖板的震动,以及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往室内的传入。

接下来是车内底盘的隔音处理,在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之后,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加强底盘钣金板的厚度与韧性,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以及震动所产生的异响。

后备箱和两侧轮毂的隔音也与底盘的隔音一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等材料,进行了隔音处理,减少了后轮胎噪以及排气管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高弹吸音棉进行搭配做三层隔音处理,将胎噪路噪降低至最低。

车,不再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而是应该更加贴合驾乘者的内心的需求,从而反映到驾乘中,既要有掌控自如的操控感,又要有清爽、安静、舒适的满足感。如果你的爱车因为噪音而影响到车生活的品质,那你就如这辆本田英诗派一样,缺了个大白鲨隔音工程。

改装店家: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 / 联系人:南赟 / 电话:13893667633 / 地址:兰州市雁滩汽车用品市场B区巷内50米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英诗派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提升驾乘舒适度和行驶质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07 11:09:26.0/673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