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坐享发烧级北欧HIFI之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18 15:25    浏览量:6117

对于音乐的追求可以说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追求都会有所不同,有的小改即可,而有的发烧级车友则真的爱听,会听。比亚迪唐的原车音响其实相对于其他车型的原车喇叭来说还算是可以的了,但是要达到车主想要的效果那是相差甚远。车主作为一位资深的音乐发烧友,在试音室试听到丹麦芬朗UT-6.3时,当场决定以它为核心来对它的爱车进行改装

丹麦芬朗UT-6.3三分频,是丹麦芬朗喇叭里最令人兴奋的一套三分频系统,纯净声音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绝伦精湛工艺的象征。期待达到超越以往,且从未有过的完美声音境界,丹麦芬朗UT-6.3以极致非凡的工艺设计和选材,为这套顶级三分频赋予了无与伦比的奢华价值,丹麦芬朗UT-6.3三分频绝对是汽车音响发烧友心目中的不二之选。

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芬朗UT-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特有的188MM切割纸盆中低音,低损耗线性悬挂,专利对称驱动磁路。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清晰,层次感分明。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特殊车用音盆,防水防潮耐高温,拥有最佳侧面聆听角度。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后声场选用的是一套丹麦芬朗SQ-6.5H,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良,音响品质也很出色。而且前后声场选用同品牌的产品,既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又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等工作。

在此基础上,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超低音单元,它能够为音响系统带来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使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浓厚。

要搭配丹麦芬朗UT-6.3三分频这样顶级的喇叭,功放选择上没有十足的分量是难以匹配。为了能够将丹麦芬朗UT-6.3的性能充分发挥,功放搭配了两台丹麦芬朗UT-4100。强强连线,真正发烧的汽车音响改装就该如此。

最后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达芬奇DSP-A12U DSP功放,他不仅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的不足,还能够补足功率的缺失,输出功率充足、品质优良的音频信号,让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出色,增强了音乐的感染力,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管是从器材上考量,还是安装、设计工艺方面研究,这辆比亚迪唐的音响改装足够匹配上豪华、发烧音响的水准,最重要的是车主对效果的满意程度完全超出了预期。而丹麦芬朗UT-6.3和达芬奇DSP-A12U这样的黄金组合更是将喇叭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UT-6.3/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H/超低音:MTX超低音/功放:丹麦芬朗UT-4100*2/处理器:达芬奇DSP-A12U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唐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