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减少胎噪路噪提升车厢静谧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18 16:15    浏览量:6298

SUV车型的静谧度会比同级别的轿车差,而车厢内噪音的来源大部分是胎噪路噪,这基本是大家都知道的SUV车型的通病了。如这辆奥迪Q5也是同样的问题,车主在行驶过程中感觉通过底盘传来的胎噪路噪声尤其的明显,他来到了贵阳元音改,选择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为爱车做隔音升级,以解决噪音的困扰。

此次隔音升级针对胎噪路噪的传递渠道--车厢底盘、后备箱和后轮弧三个部位,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元音改的改装技师先将奥迪Q5车厢内的座椅、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将车厢整个清空,露出底部的钣金板。

车厢底板的隔音处理,先用银鲨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在减震胶上面再铺一层银鲨吸音棉,即能够加厚车厢底板金属板的厚度,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又能够吸收其余噪音。

尾箱的隔音与车厢底板采用一样的隔音处理措施,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后备箱两侧的后轮轮弧,也同样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后轮胎噪的传入。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改汽车音响 / 联系人:汪正宏 / 电话:13608541542 / 地址:贵阳市三桥圣泉流云花园中坝路(圣泉家电商场上行50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Q5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减少胎噪路噪提升车厢静谧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18 16:15:54.0/674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