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原位无损换装德国伊蔓 原车主机直推也有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18 17:10    浏览量:6060

近些年来,国产汽车很受欢迎,不仅配置实用性价比高,并且在外观设计上也更为符合国人的审美,如奇瑞艾瑞泽就有很不错的销售成绩。就算不是发烧友,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听听更为悦耳的音乐,是广大车主们的共同心声,可惜的是不管是不是国产车,原车音响的效果差那都是一样的差,艾瑞泽也同样如此。车主开车来到了柳州百乐汇,在试听之后选择了德国伊蔓的喇叭来为艾瑞泽升级。

此次奇瑞艾瑞泽的改装,前声场是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为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前后声场都采是原位与原车喇叭进行无损替换,完全不会留下改装的痕迹。并且德国伊蔓的这两个入门级产品,都是精挑极为容易推动的材质,以及高灵敏度的产品设计,哪怕是用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够有良好的还原表现。

拆开奇瑞艾瑞泽的车门,原车门上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没有其他的隔音措施。车门是风噪的主要传输渠道,车门的孔洞还容易与风噪产生轰鸣声,再加上车门与喇叭的共振,这些因素也都会严重影响到喇叭的音质。并且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也是采用了十分低廉的纸质音盆,声音混浊无力;极为细小的高音头,音量低完全感觉不到高音的存在,音量一高又变得尖锐刺耳,根本无法为车主提供悦耳的听感。

将德国伊蔓的喇叭与原车喇叭摆在一起做个对比,一眼就能看出两者之间的差别,不论是德国伊蔓在产品材质上的选择,还是其精良的做工上,都是完全秒杀原车喇叭的存在,两者之间的出来的音质效果更是天差地别。

在做音响升级之前,改装技师先用黑金刚汽车隔音材料,为艾瑞泽的前后四个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声学环境,使得音响系统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前声场的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针对车厢复杂且糟糕的声学环境,采用了极为容易被推动的材质和高灵敏度的产品设计,使得整个套装喇叭在声音的解析力、精准度、平衡性能上都有很表现,每一种风格的音乐都能够有良好的还原表现,而不过过度突出某种曲风。并且能够与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原车喇叭,进行原位无损换装,能够快速安装。在艾瑞泽的升级过程中,伊蔓ET-165两分频同样是无损换装。

伊蔓ET-165两分频高音原位安装在A柱

伊蔓ET-165两分频中低音原位安装于车门

后声场的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让前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使得声场更加有空间立体感,同时也让后声场的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奇瑞艾瑞泽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 / 隔音:黑金刚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17722442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奇瑞艾瑞泽原位无损换装德国伊蔓 原车主机直推也有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18 17:10:47.0/674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