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三分频带来高端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22 14:48    浏览量:6225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以尊贵感木纹饰板点缀,目光所及之处,豪华而不失动感,凸显扎实质感和非凡气质。车主对这款车子各项性能还是非常满意得,唯一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这一块让车主感到很遗憾,声场效果差,音源还原度不足,声音不够干净略有混浊。为了填补这一美中不足,车主决定到店进行音响改装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之后,改装技师得知车主很喜欢听人声和流行歌曲。结合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音响喇叭,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一套丹麦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来做前声场升级。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高。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就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让车主处在了合适的听音位置。

后声场喇叭改装成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它播放出来的音乐清脆自然,通透亮丽。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但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丹麦芬朗SQ-10E,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8.3功放,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丹麦芬朗RE-480功放,一台丹麦芬朗AL-800.1功放,三台功放的加入完美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为避免占据太多储物空间,改装技师为功放和dsp制作了专用木板,并将其安装在了尾箱当中。

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再通过专业的调音处理,车主再次坐上车进行试听,声音清澈干净,显得十分空灵,人声如涓涓小溪从容的缓缓流出,给人十分舒适轻松的听感,这种监听级的音质享受让车主对此次改装十分的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Dsp:丹麦芬朗DSP8.3/功放:丹麦芬朗RE-480两台,丹麦芬朗AL-800.1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