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升级德国伊蔓入门级套装 车主的第一次音响改装之旅完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28 11:24    浏览量:6430

一款车都是有优点也有缺点的,像现代朗动虽然在2016年的时候已经停产,但它的外观到现在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还有它较高的性价比,在上市的时候曾横扫四大洲,创造出了极为辉煌的销售成绩,当然在国内也同样掀起了购买热潮。缺点是舒适性方面算不上优秀,尤其是低配车型在影音系统方面的配置比较低。这位柳州的朗动车主希望通过升级改装来改善朗动的短板,经过对当地改装店家的咨询对比之后,他选择了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店来完成朗动的这次升级。

车主购买的朗动是低配版,原车影音系统就前后配置了6只声道喇叭,中控是没有显示屏的,无法和当下很多的电子产品进行兼容,驾驶出行的时候不够便捷。原车的车门也没有进行隔音处理,再加上原本车门板就较薄,因此风噪和外界的噪音特别容易传入车内,影响到喇叭的音质和驾乘体验。再加上原车喇叭不论从材质还是做工上,都是极为粗糙的,自然是没有什么好的音响效果。

现代朗动原车车门

现代朗动原车喇叭

朗动的这次改装,不仅仅选择了德国伊蔓的ET-165两分频套装和EC-165同轴喇叭,来替换到原车喇叭以提升音响系统的音质。还在原车中控加装了一台路特仕10寸大屏车机,不仅解决了原车音源来源单调、音质差的问题,还增加了导航、蓝牙、语音等很实用的多媒体功能,让车主的车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且丰富多彩了起来。另外,车门也用隔音材料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噪音和车门震动,提升音质的同时还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原车喇叭选择的都是低成本的用料和做工,喇叭后面的磁体根本就像是摆设,拆下来拿在手上几乎都没什么重量。而德国伊蔓的喇叭拿着极为压手,从盆架到磁体再到音盆在用料上,可谓诚意满满。再有制造的工艺肉眼可见的精细。将原车喇叭和德国伊蔓的喇叭摆在一起,两者之间天壤之别。

德国伊蔓与原车喇叭的对比

德国伊蔓的ET-165两分频套装,是德国伊蔓的入门级套装产品,不到一千的优惠价格和提升效果形成极高的性价比,再加上安装非常的便捷,使得产品十分的受初改车主的欢迎。伊蔓ET-165两分频采用了极为容易被推动的材质和高灵敏度的产品设计,声音干净利落,就算用原车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还原出较为完整的音乐细节。在安装上,伊蔓ET-165两分频的高音单元按车主的要求,并没有原位无损换装,而是将高音喇叭固定在仪表台的两侧做开放式安装,使得高频有更为宽阔而明亮的音域。

伊蔓ET-165两分频的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中低音单元的用料十分讲究,在一向严谨的德系工艺下,有极好的瞬态反应,给人带来惊喜的中低频还原表现。

后声场的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有很宽阔的音域,声音明亮,并且与前声场喇叭音色相同指向一致,能够让前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使得车厢内的整个声场更加有空间立体感,同时也让后声场的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小结:德国伊蔓一直坚持着Hi-Fi音质理念,产品在声场还原和精准度上花费了大心思,虽然只是一两千元的入门级改装,但不论是产品的生产上还是改装技师的施工上,都是同样的精益求精,让车主以最小的花费享受到最大的提升效果。

现代朗动音响改装配置 / 音源:路特仕10寸大屏机 / 前声场: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 / 隔音:黑金刚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17722442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现代朗动升级德国伊蔓入门级套装 车主的第一次音响改装之旅完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28 11:24:26.0/674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