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原声源改装沃尔沃S90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让好车更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28 14:16    浏览量:6072

沃尔沃以其安全性能成为众多车友们心中的“靠谱”汽车品牌,定位中高端车型的沃尔沃S90,在安全性、车内配置等方面都很有优势,尤其是宝华韦健的音响系统更是增色不少。但是在噪音控制方面,却被很多车主吐槽。特别是在加速中,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等都比较明显。这位南昌的沃尔沃S90车主,从众多的汽车隔音品牌中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开车来到了大白鲨南昌合作店家原声源汽车音响店,改善爱车的噪音问题。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引擎盖引起震动的部位做止震隔音处理,杜绝引擎盖的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的共振。

在车况的实测中发现,车门内饰板会与车门的钣金板发生共振引起异响,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改装技师用银鲨吸音白棉将车门内饰板做了隔音处理。

车厢底盘的隔音做了三层隔音,第一层是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第二层是用隔音垫做隔音处理,第三层隔音材料是银鲨吸音白棉,在隔音止震之后,吸收其他噪音让车厢内更为安装。另外,驾驶仓脚踏板的位置,是前轮胎产生的胎噪传入位置,针对胎噪的低频噪音,特意用静静1号作为第三层的隔音材料,更好杜绝胎噪的传入。

尾箱的隔音也与车厢底盘隔音一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而尾箱两侧后轮胎的轮毂和车体空腔,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两层隔音之后,第三层采用了高弹吸音棉,能够更好的吸收胎噪以及风噪引起的空腔轰鸣声。

最后是轮胎叶子板和轮弧的隔音处理,叶子板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用黑金减震胶和静静1号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胎噪降低到最小。

没有一辆车是十全十美的。很多人错误的认为豪车就应该是哪都是好的,但这些年来,不论是隔音操噪还是音响方面,豪车进行升级改装的比率十分的高,这也说明了不管是不是人们眼中所谓的“好车”,都会有短板和缺点,像这辆沃尔沃S90在通过了大白鲨隔音工程之后,车内驾乘人员都拥有了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让好车更好。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647913496邹佐勇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宛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原声源改装沃尔沃S90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让好车更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28 14:16:49.0/674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