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改三分频开启听音享受之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10-10 11:06    浏览量:5757

相信车友都听过这句话,世界那么大,终有一台丰田车适合你,这就是在夸赞丰田汽车的品质、认可度,特别是丰田卡罗拉,不仅乘坐空间大,内饰做工精湛配置丰富,而且动力强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但是,作为一辆高性价比的实用车型,卡罗拉在原车影音方面并没有很注重,原车只配备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用料比较简单,声音单薄干硬,音量大还会出现破音失真等问题。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大打折扣,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花都至上音乐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首先,先对卡罗拉的四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隔音后前声场安装一套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享受好音效,听高品质音乐效果,从此开始!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中控台安装效果。

在尾箱加装一个歌剧世家CS-12S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让声音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更具感染力;一台歌剧世家DSP-i9处理器和一台歌剧世家IA500功放隐藏吊顶安装在后尾箱顶部,如此一来,有效的解决了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丰田卡罗拉经过一系列的改装施工下来,改装师傅将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调试之后,声音延展更加充分,音乐的再现也更加柔和,声场也更巨大,"听"享受,等待你的到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