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二分频8件套让旅途嗨翻天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16 10:55    浏览量:6283

一首好的歌曲配上好的喇叭,才能把歌曲所表达的情感完美表现出来,当原车喇叭满足不了自己需求的时候,就需要音响改装升级,这辆马自达6就是如此。升级前的准备工作,全车用专用的保护罩罩起来。

原车喇叭老化生锈了,车主说赶紧退休,换新喇叭上岗。原车喇叭与欧龙喇叭放一起对比,从重量到质量就能看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车主说这款DSP功放很合她的心意,有颜值又有实力,简直大爱。

应车主的要求,选择座椅低音炮来补充低音,隐藏式安装不占空间。超薄座椅低音炮个头小劲挺大,把酒吧嗨场直接搬进车里。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Pro炫动二分频1套/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低音炮:欧龙Kr-BOX座椅低音炮1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6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