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锐志改装洛克力量 半主动分频系统带来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9 15:56    浏览量:6092

汽车音响改装可不是男车友的专属,在这个圈子里也有不少发烧女车友;云浮云星汽车音响迎来一位锐志女车主,车主打算为爱车改装升级一个发烧音响系统,配合操控感极强的锐志,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锐志作为丰田旗下一台不可多得的轿车,在更新到2013款的时候遗憾停产,成为一代经典;其出色的操控征服了不少车主,但原车搭配的6个声场喇叭表现平平,声音毫无波澜,音色十分一般。

改装方案解析隔音部分选择大能超级盾四门隔音,主机安装一台先锋进口Carplay主机AVH-Z9250BT,前声场安装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搭配洛克力量R600同轴,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Venom 12D十二寸低音,用一台Venom 500.1TO单路功放推动。

车内的隔音做得好坏与否,对车内听音环境造成的影响甚大,所以在进行音响系统升级前,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主机部分选择先锋进口Carplay主机AVH-Z9250BT,多功能集于一身,保证音源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洛克力量这套前后声场喇叭组合是众多车友的首选改装器材,声音细腻保真,层次分明,还原度高。

超低音部分选择Venom 12D十二寸低音,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营造澎湃声场;功放部分采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一台Venom 500.1TO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保证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支持,两台功放分别安装于主、副座椅底下,不占用原车使用空间。

小结:锐志全套改装下来,除了增添了内饰的观赏度以外,音质提升十分明显,由高频到低频,声音都有精准还原,无论是演绎流行歌曲还是经典歌曲,洛克力量这个音响系统都能轻松应对。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进口Carplay主机AVH-Z9250BT/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1: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功放2:Venom 500.1TO单路功放/超低音:Venom 12D十二寸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丰田锐志改装洛克力量 半主动分频系统带来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29 15:56:10.0/67547.html
0